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河北队主帅科尔曼:新赛季让每个对手感到华夏的竞争力
2019-02-28 06:49:40 来源:新华社 杨帆

  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在即,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将南下深圳进行揭幕战的比赛。27日,华夏主帅科尔曼表示,球队冬训结果令人满意,新赛季每场比赛都希望让对手感到华夏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上赛季结束后,华夏给队员们开出了两个月的长假。经充分的休息调整后,1月4日,俱乐部正式开启2019赛季冬训工作,先是前往葡萄牙集训,2月初又去往迪拜展开了第二阶段为期两周的备战。

  “我对整个冬训是很满意的,两个月冬训是非常难熬的日子,精神上和体能上都很疲惫。”科尔曼说,现在球队重新集结备战联赛,冬训时练习的成果就都体现出来了,尤其是在精神方面的良好状态。

  本赛季中超联赛各支球队的调整变化不小,科尔曼也在带领华夏努力应对变数。他说:“我们之前可能会定一些很高的目标,而中超是一个竞争力很强的比赛,要定目标,还不如说我们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拼下每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让对手感到我们是有竞争力的球队。”

  本周六华夏全队将南下深圳,同佳兆业共同献上新赛季的揭幕战。科尔曼表示:“距离比赛还有几天,还是先聚焦体能上的训练,之后会有技战术的部分。”

标签:赛季;冬训;华夏;球队;比赛;中超;揭幕战;联赛;竞争力;南下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