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利物浦、曼城获胜 冠军争夺白热化
2019-02-28 06:47:22 来源:新华社 王子江

  英超联赛27日再战六场,各路豪门纷纷亮相,利物浦以5:0大胜沃特福德保住了榜首的地位,曼城凭借阿圭罗的点球以1:0击败西汉姆联队,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

  排名第三的热刺0:2不敌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与第二名曼城的差距扩大到8分,距赛季结束还有10轮比赛,利物浦和曼城逐渐甩掉对手,越来越成为仅有的两支冠军争夺者。

  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马内开场20分钟内连进两球,其中第二球是背对球门用脚后跟打进。下半场奥里吉远射建功将比分变成3:0,范迪克接着凭借两个头球将比分锁定在5:0。

  20岁的英格兰后卫阿诺德成为本场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一人奉献了三次助攻。

  主帅克洛普赛后兴奋地说:“球员们真是太出色了,他们将激情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迹象。”

  曼城赛前在伊蒂哈德球场展示了他们三天前赢得的联赛杯奖杯。但在西汉姆联坚固的防守下,曼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直到第59分钟,贝纳尔多在禁区内被犯规赢得一个点球,阿圭罗主罚命中,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在斯坦福桥球场,联赛杯决赛中不听主帅萨里指挥的门将凯帕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佩德罗在第57分钟打破僵局,终场前6分钟,热刺后卫特里皮尔回传,结果门将洛里判断失误,球钻入自家大门。这场胜利也暂时缓解了切尔西主帅萨里下课的危机。

  阿森纳在主场以5:1击败伯恩茅斯,以4分之差名列第四。厄齐尔首开纪录,姆希塔良、科斯切尔尼、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攻入了其他四个进球。

  曼联在客场以3:1战胜水晶宫,落后阿森纳一分位居第五位。卢卡库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阿什利·扬攻入了另外一球。

  南安普敦在保级大战中,以2:0击败倒数第二名富勒姆,脱离降级区。

标签:曼城;利物浦;联赛;点球;英超;击败;榜首;阿森纳;豪门;进球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