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八大网球赛事贯穿全年 杭州网球爱好者今年有福了
2019-02-27 02:20:2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近日,杭州市网球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从会上传出消息,杭州网协今年将会举行八大网球赛事,涵盖了老中青少四个层面。引人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杭州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杭州市网协启动了全新的青少年网球联赛,此举对于进一步扩大网球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尤为重要。

  杭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喻福明表示,第五届常务理事会殚精竭虑,创新思维,积极作为,倾情、倾力打造了网球交流平台,开创了杭州市业余网球运动的新局面,形成了“政府支持、协会引领、企业资助、区县联动、全民参与”的大格局,树立了“快乐网球、强身健体、幸福全家”的绿色运动新理念。为了更好地培养和选拔杭州市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为青少年网球训练、比赛创造良好的比赛条件,提升优秀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为杭州市网球项目储备后备人才,杭州市网球协会决定今年举办首届杭州市青少年网球联赛。

  杭州市网协还对今年的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8135”举措(即办好8大赛事;引入1项国际赛事;建好微信公众号、赛事报名系统、赛场制度3件事;去校园、去社区、去机关、去区外、去国外“5去”)。这八项赛事有区县市巡回赛、杭州业余网球大赛、俱乐部联赛、市属高校网球赛、球混双争霸赛、亲情网球嘉年华、市青少年网球(短网)比赛以及今年要举办的青少年网球联赛。

标签:杭州市;青少年网球;网球;网协;联赛;协会;网球赛事;老中青;影响力;理事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