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弗赖堡与主帅施特赖希延长合同
2019-02-28 06:45:50 来源:新华社 周畅

  德甲弗赖堡俱乐部27日表示,已与主帅施特赖希延长了合同。

  53岁的施特赖希从2011年12月开始执教弗赖堡,目前是德国顶级联赛中在单独一家俱乐部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

  根据俱乐部的政策,弗赖堡没有具体说明施特赖希新合同的期限。“这个俱乐部和这座城市都很适合我。”施特赖希说。

  “这种连续性是整个教练团队的能力和敬业带来的结果。”弗赖堡体育主管约亨·赛尔说,“我们对整体工作很有信心,希望在德甲继续进步。”

  弗赖堡目前位于德甲积分榜第13位,上周以5:1大胜奥格斯堡。

标签:德甲;俱乐部;合同;主帅;执教;奥格斯堡;教练团队;积分榜;期限;联赛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