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接开幕式,签两球员 昨天浙江绿城办了两件大事
2019-02-28 01:33:0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昨天,浙江绿城办了两件大事。还记得前几天官宣放弃承办中甲联赛开幕式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吗?如今这个重任落到了浙江绿城的身上。据记者从中国足协和浙江绿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的情况,目前俱乐部已经接下了这桩迫在眉睫的紧急任务。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向记者透露,虽然从接到通知到承办开幕式的时间非常紧张,但俱乐部也会保证全力以赴去完成。“时间太紧张了,很多条件也不具备,肯定不能和之前的开幕式相比。基本上就是从一切从简,保证开幕式的顺利进行。”

  说到办开幕式,绿城和杭州也都有这方面的经验。2006年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和2015年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就是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的。但这次不同于以往,中甲第一轮下个周末就开打了,满打满算也才只有一周半的时间,而下周一绿城还要举行新赛季的发布会和出征仪式。正在忙得节骨眼上时,突然来了这么个大活,旁观者想想都觉得为难。

  其实,绿城并不是唯一接到中国足协方面请求承办开幕式的俱乐部,刚刚递补延边富德打中甲的陕西长安竞技也接到了请求,但陕西方面以体育场为筹备2021年全运会正在进行改建为由,并没有接下这个任务。

  如果开幕式确定将在杭州举行的话,按照此前联赛的赛程安排,通常开幕式所涉及球队的比赛,都会被安排在对应赛事周的第一个比赛日举行。也就是说,之前绿城的首轮联赛可能将会从原先赛程中安排的3月10日(周日)下午三点半,调整到3月9日(周六)的下午或者晚上。

  另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整个3月上旬杭州依然没有完全走出雨水的影响,9日的降水概率依然很大。是否下雨对开幕式的完成度影响也相当大。

  当然,除了承办开幕式这件大事外,绿城昨天的另一件大事就是迎来了两名新援,分别是来自延边富德的中场崔仁和重庆斯威的门将邓小飞。两人的到来对绿城新赛季中场和门将位置厚度是非常有力的补充。特别是崔仁,作为一名特点鲜明的左脚中场,上赛季崔仁是延边富德的不二主力。2018年中超中甲国内球员进球榜上,他和青岛黄海的高翔一起并列中甲国内球员之首。前延边主教练朴泰夏曾经评价崔仁是队内国内球员中射门能力最强的。

  二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二人都没有参与球队赛季前的冬训。如何融入球队的打法,领会教练组的战术意图,还有待考验。但相比上赛季,目前这支绿城的阵容厚度,已经明显上了一个层次。下个周末的黄龙体育中心,球队将以怎样的面貌展现在球迷面前,值得期待。

标签:中甲;浙江绿城;开幕式;俱乐部;联赛开幕式;中国足协;赛季;大事;承办;紧急任务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