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苏宁与主帅奥拉罗尤续约三年
2019-02-28 06:45: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7日宣布和主帅奥拉罗尤续约,新合同为期三年。

  2018年3月,奥拉罗尤作为“救火队员”,赛季开始后不久接手江苏苏宁队,他在执教的31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4胜10平7负的战绩,最终苏宁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五。

  苏宁俱乐部表示,在奥拉罗尤和他的团队执教下,球队技战术素养有了很大提升,逐步形成了球队的技战术风格,尤其是赛季后半程,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期待奥拉罗尤继续带领球队,打造并完善苏宁足球的技战术体系,塑造苏宁足球的风格,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收获更多胜利。

  新赛季苏宁在引援上动作不大,基本保持上赛季的阵容。奥拉罗尤此前在苏宁的新赛季出征仪式上说:“冬训期间,我们的体能储备、人员厚度、技战术打法都得到了全面升级,这让我们在新的赛季里不惧怕任何对手,有信心做得更好,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他同时表示,上赛季苏宁面对强队时战绩不佳,新赛季有信心也有能力提高对强队的胜率。

  3月3日中超首轮比赛中,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值得一提的是,奥拉罗尤在苏宁的中超首秀对手正是天津泰达,当时苏宁主场2:1获胜。(完)

标签:苏宁;赛季;足球俱乐部;续约;主帅;球队;江苏;天津泰达;技战术;主场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