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上万名法兰克福球迷将赴客场支持球队
2019-02-28 06:46:33 来源:新华社 魏颀

  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27日称,将有1万多名球迷奔赴意大利米兰,为3月14日同国际米兰进行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的法兰克福队助威。

  法兰克福俱乐部称,在开启售票后24小时内票务部门就已经收到约2万张球票订单,将不再接受新的预订申请。根据欧足联规定,通常客队球迷可以拿到球场总容量5%的球票。法兰克福俱乐部表示,在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及米兰市负责比赛安全的相关部门友好协商后,最终法兰克福球迷得到1.35万张球票。

  法兰克福俱乐部董事会成员海尔曼说:“一天之内收到2万张球票订单,这展示了球迷们对俱乐部的极大热忱。我们期待这场和平友好而又紧张激烈的足球盛宴。”

标签:法兰克福俱乐部;国际米兰;球迷;欧罗巴联赛;意大利米兰;德甲;比赛;决赛;助威;董事会成员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