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绍兴市柯桥区小学生四棋比赛A组预赛在华舍小学举行
2019-02-28 06:09:02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2月22日,2019年绍兴市柯桥区小学生四项棋类比赛A组预赛在华舍小学举行,王坛镇校、鉴湖小学、稽东镇校、马安小学、华舍小学等5支代表队的68名学生棋手参加了此次预赛。
  比赛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棋艺,发扬了“公平竞争、友谊第一”的体育道德精神,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各校开展棋类活动取得的成效。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最终华舍小学获中国象棋小组赛、国际象棋小组赛、国际跳棋小组赛冠军;鉴湖小学获围棋小组赛第一名。

  据悉,预赛的小组前2名将进入区决赛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标签:小学;预赛;鉴湖;棋类;稽东镇;绍兴市;王坛镇;比赛;小学生;棋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