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女篮联赛综合:八一广东先拔头筹
2019-02-28 06:49:21 来源:新华社 王恒志

  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7日进行了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八一和广东分别在主场击败江苏和北京,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先拔头筹。

  八一和江苏的这场比赛打得颇为胶着。虽然客场作战的江苏只有7人轮换,但面对兵多将广的八一,她们主打内线,在上半场几乎未落下风。八一队的李梦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她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并屡屡在关键时刻送出得分。

  首节两队打成14平,第二节在打到25平后,李梦内突外投连得5分,八一在半场结束时以36:32领先。第三节,八一始终保持领先,江苏则凭借小将许晨研的内线进攻死死咬住比分。三节过后,八一以57:51领先。末节,江苏一上来就陷入得分荒,八一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江苏试图缩小分差,但李梦连续得分,帮助八一守住胜果,最终八一以76:66获胜。虽然客场落败,但许晨研的表现可圈可点,她9投8中,高效地拿到19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广东和北京之战,主队赢得有惊无险。开局广东就打出11:0的高潮,此后北京在5:19落后时回敬一波9:0,但广东随即又打出一波8:2,以27:16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两队都加强防守,命中率下降的广东一度陷入得分荒,但北京也无力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广东45:32领先。

  第三节,广东一度领先达到20分以上。不甘落败的北京在最后一节展开反扑,广东前6分钟仅得4分,而北京在外援查尔斯命中三分球后把比分追至67:74。广东在暂停之后稳住阵脚,最终有惊无险地以88:77胜出。

标签:广东;江苏;篮球联赛;中国女子;比赛;WCBA;赛季;主场;有惊无险;半决赛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