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组委官方代表团拜访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
2019-03-06 06:28:22 来源: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微

  2019年3月5日,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率领杭州亚组委官方代表团应邀拜访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学习借鉴筹办大型国际赛事的经验和做法,并与东京奥组委国际局次长小倉文雄等进行工作交流。

  陈卫强副市长与小倉文雄先生进行交流

  在听取了东京奥组委关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情况的介绍后,陈卫强副市长指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智能化水平、绿色低碳、公众参与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所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杭州亚组委要积极借鉴吸收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等大型国际赛事的筹办经验和创新之举,深化交流合作,紧紧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不断提升杭州亚运会筹办水平。陈卫强副市长欢迎东京奥组委来杭州考察访问。

  会上,亚组委官方代表团成员结合亚运筹办实际,围绕智能办会、总体策划、视觉形象系统构建、学习合作、市场开发等与东京奥组委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东京奥运会奥运村建设现场

  亚组委官方代表团还考察了奥运村建设现场以及主体育场和周边竞赛场馆。

  东京奥运会奥运村建设现场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

标签:东京;奥组委;残奥会;奥运会;官方代表团;杭州;奥运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