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WCBA总决赛第二战 广东女篮遗憾落败
2019-03-16 08:47:17 来源:广州日报 许蓓

  原标题:WCBA总决赛第二战 广东女篮遗憾落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昨晚,WCBA总决赛第二战在东莞进行,广东女篮外线手感集体低迷,最终以89比93遗憾不敌对手八一女篮,双方大比分被扳成1比1平局。

  上一战广东女篮在主场以89比63大胜八一,本场打得相对放松,全场外线命中率糟糕,广东全队本场三分球21投仅3中,其中张冬霞5投1中,杨力维7投1中,陈丽宇1投1中,虽然内线优势仍明显,但外线漏洞却给广东女篮带来了很大麻烦。本场八一队三分球34投11中。

  八一队开局就打出背水一战的状态,双方总决赛首战八一队在第一节就被打崩盘,这样的状况并未重演,昨晚比赛首节结束时,八一队以22比20领先了两分。第二节和第三节,八一队继续拉开分差,进入第四节时已经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而两队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广东女篮要想在最后一节追分并不容易,尽管第四节单节打出29比25的比分,但广东女篮最终还是未能填平分差。全场比赛,广东女篮在篮板球统计上以44比36领先于对手。李月汝本场拿下21分和14个篮板球,黄思静得到13分,外援奥胡米克拿到29分。

标签:广东女篮;WCBA;外线;决赛;遗憾;八一女篮;广州日报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