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1500人骑行钱江畔为钱塘江文化节加温预热
2019-03-25 01:26:13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俞亮

  1500人骑行钱江畔

  为钱塘江文化节加温预热

  本报讯 昨天上午, 以“创新活力 潮行钱塘”为主题的2019TREK100钱塘江国际(杭州)公益骑行大会在江干区体育中心鸣枪出发, 车行钱塘的特别之旅由此开始。据悉,该赛事是第三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的融入项目,为钱塘江文化节加温预热。

  此次骑行赛事分设精英组和挑战组,精英组全程109公里,挑战组63公里。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号令,1500余名骑手齐齐出发。他们中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12岁,既有专业自行车骑行运动员,也有普通的骑行爱好者。此外,骑行队伍里还有103名外籍友人选手。

  昨天的开幕式现场不仅充满着体育赛事的激情和活力,还有非遗文化项目展示活动,以及中国传统音乐现场展演活动,吸引了一大批选手和群众的鉴赏围观。

  作为公益赛事,此次赛事报名费将捐赠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

标签:骑行;钱塘江;文化节;赛事;预热;钱江;体育中心;江干区;公益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