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队6:0大胜列支敦士登队
2019-03-27 02:02: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26日继续进行,意大利队在主场迎战弱旅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中以6:0大胜,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比赛在帕尔马的恩尼奥·塔迪尼球场进行。第17分钟,斯皮纳佐拉助攻,森西禁区内头球破门,意大利队率先得分。第32分钟,维拉蒂带球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后兜射破门,意大利队再下一城。第35分钟,哈斯勒门前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夸利亚雷拉主罚命中。上半场补时期间,列支敦士登后卫考夫曼门前手球犯规,裁判将其红牌罚下并判罚点球,夸利亚雷拉再次主罚命中。

  第69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左侧起球传中,夸利亚雷拉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基恩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6分钟,帕沃莱蒂门前头球攻门,门将将球扑出后脱手,帕沃莱蒂补射得手,最终意大利队6:0轻取对手。

  凭借当日的进球,36岁零54天的夸利亚雷拉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打破了帕努奇在2008年创造的记录,当时帕努奇35岁零2个月。

  这场比赛是意大利队57年来单场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球队上一次6:0完胜对手还是1962年对阵土耳其的一场比赛,而上一次打进6粒进球则是在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6:1战胜马耳他的比赛中。

标签:意大利队;比赛;列支敦士登;欧锦赛预选赛;头球;进球;弱旅;主场;判罚;手球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