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库里37分助勇士再胜开拓者 总比分2:0领跑西决
2019-05-17 16:42:1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5月16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NBA)西部决赛16日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独揽3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甲骨文球馆以114:111再次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总比分2:0领先。

  两届美职篮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勇士球星杜兰特本场继续因伤缺阵,不过勇士队依然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和关键时刻的发挥力克对手。“水花”兄弟中除了库里拿到37分,汤普森也贡献24分。此外格林继续全能发挥,砍下16分、10篮板、7助攻和5封盖。

  杜兰特在勇士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中右腿受伤,到目前已错过3场比赛。不过,他的队友全民皆兵,完全弥补了杜兰特的空白。本场比赛中,除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首发球员发挥神勇,替补球员卢尼、乔丹·贝尔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

  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较第一场表现有所提升,但依然无法同“水花”兄弟相提并论,此战分别攻下23分和22分。勇士球星库里的弟弟塞思·库里为开拓者贡献16分。

  双方第一战中,勇士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勇士众将就预言第二战将非常艰苦,而开拓者果然在这场比赛中给卫冕冠军制造了麻烦,上半场他们以65:50取得巨大领先优势。

  下半场勇士队在库里和汤普森的引领下,在几分钟之内掀起一波13:0的追分高潮。最后一节开拓者再次拉开分差,然而勇士又一次展现快速追分的能力,以一波10:0的攻击波取得110:108的领先。最后时刻,塞思·库里投中三分,帮助开拓者反超比分至111:110,随后勇士队卢尼和格林分别攻击篮筐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4:111,此时全场比赛仅剩十几秒,利拉德在执行最后一攻时出现失误,被勇士队伊戈达拉抢断成功,勇士最终在主场逆转战胜对手。

  双方第三场和第四场较量将移师波特兰,杜兰特将继续缺战。

标签:球星;开拓者;勇士队;勇士;主场;比分;波特兰开拓者;金州勇士队;汤普森;甲骨文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