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土伦杯:开场5分钟丢2球 国奥1:4不敌爱尔兰队
2019-06-04 02: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奥队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北京时间3日晚,2019土伦杯小组赛C组首轮,中国U22国奥对阵爱尔兰U21。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便连丢两球,下半场又两度禁区内手球送点,李扬头球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国奥1:4不敌爱尔兰。

  本届土伦杯总共有12支球队参加,中国国奥队与爱尔兰队、巴林队以及墨西哥队同分在第三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一个第二名将进入四强,进行交叉半决赛。

  开场不到1分钟,爱尔兰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康诺利左路拿球强突下底,倒三角回传到禁区中路,埃尔布泽迪的跟进无人防守下轻松推射打进,中国国奥0:1落后。第5分钟,罗南挑传禁区,马斯特森头球摆渡,康纳利跟进劲射梅开二度,国奥开场便落后2球。

国奥队队员在防守爱尔兰队球员。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第18分钟,中国国奥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李扬头球击中横梁下沿触地弹出,林良铭补射入网,慢镜头显示李扬的头球已经越过门线,中国国奥1:2扳回一球。

  第32分钟,林良铭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扑住。第39分钟,国奥快速反击,单欢欢单刀后长驱直入后低射,被凯莱赫倒地挡出。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埃尔布泽迪内切横传打在李扬手臂上,裁判给了爱尔兰点球机会,伊达主罚命中,中国国奥1:3落后爱尔兰队。第82分钟,奈特禁区左侧抽射,打在郭靖手上,中国国奥再次送点,伊达主罚一蹴而就。

  最终,中国国奥以1:4不敌爱尔兰U21队,遭遇开门黑。6月6日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巴林队。

标签:国奥;中国国奥队;图片社;爱尔兰;禁区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