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9浙超联赛昨日开幕 十二支地市队为职业联赛发起冲击
2019-06-16 01:15:4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 6月15日下午,“水象优品”2019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在杭州市体育中心开幕。精彩的开幕式后,揭幕战由杭州安格对阵宁波大榭银博,最终,宁波大榭银博1∶0战胜了杭州安格。

  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是由浙江省政府领导倡议,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协执行、各市体育局承办的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十一人制足球赛事。赛事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经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2019年浙超联赛沿用了去年的赛制,通过十一个市的足球联赛所产生的优胜球队加上在不久前进行的资格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的义乌乐健队,共同组成了决赛圈的十二支球队。

  从2020赛季开始,浙超联赛将扩军至16支球队,分A、B两组进行,这意味着今年浙超联赛只有前八名可以进入明年的A组比赛,所以2019浙超联赛前八名之争将成为最大看点。

  随着2018浙超冠军杭州吴越钱唐冲入职业联赛,本赛季的浙超冠军争夺也会更加激烈。浙超联赛的优胜队伍将有资格代表浙江参加下一年度的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原中丙联赛),冲击职业联赛。


标签:联赛;浙江省;杭州;宁波;体育中心;杭州市;揭幕战;足球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