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第二十八届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赛在嵊州市举行
2019-06-13 09:54:09 来源:浙江省幼儿体协

  6月8日-9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嵊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嵊州市红旗幼教集团协办的2019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二十八届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赛在嵊州市体育馆火热举行。幼儿体育大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庆国庆、迎亚运”为主题,围绕建设“快乐体育、民生体育、和谐体育”和“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突出“参与、快乐、健康”的理念,力求提高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613174922.jpg

  表演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嵊州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瑛致欢迎辞,红旗幼教集团园长裘海燕主持开幕式;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调研员马素萍、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王再权,绍兴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军等主办单位的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各类幼儿园共25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分幼儿甲组自编基本体操和幼儿乙组自编花式团体操,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表演,裁判现场打分,最终角逐出比赛名次,充分展现出大赛“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22.jpg

  大赛现场,各参赛队的小小运动员们身着统一的体操服,动作刚柔并济,队形整齐划一,精彩纷呈的表演、扎实的基本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敢坚强的品质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体参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温州心桥学前教育集团·新桥一幼等6支运动队获得幼儿甲组自编基本体操一等奖,嵊州市红旗幼教集团等3支运动队获得幼儿乙组花式团体操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613175214.jpg

标签:幼儿;浙江省;嵊州市;基本体操;大赛;体育大会;幼教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