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群篮协“掌门人”来杭共话未来
2019-06-11 10:58: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兰 蓝

  6月4日,2019长三角地区篮协暨长江流域篮协联席会在杭州召开。来自上海、江苏、重庆、湖南、江西、湖北、四川、安徽等省市的篮协主要负责人和浙江省篮协以及浙江各市(县)篮协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悉,召开长三角地区篮协暨长江流域篮协联席会旨在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学习交流、合作共赢,促进长三角地区和长江流域地区篮球事业一体化发展。会上除了介绍长三角地区篮协联席会议发展的整体思路,商洽长江流域各省篮协的合作模式外,浙江省篮协还介绍了2019年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小篮球联赛的相关事宜,并同在座与会代表商议长三角篮协联席会的工作和长江流域的合作事宜等。

  浙江省篮协主席楼国华会上表示,既要发挥好行政的力量来组织赛事,更要寻求更多社会力量来支持篮球事业的发展。

标签:长三角地区;长江流域;浙江省;联席会;篮球事业;杭州;江西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