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浙江省级决赛落下帷幕
2019-06-11 03:08:19 来源:金华市篮球协会

  6月9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浙江省级决赛在金华炜达篮球馆落下帷幕,390名小运动员、47支球队在端午节三天假期中,通过了110场比赛决出了5个组别的前八名,其中各个组别的前两名将代表浙江赛区参加全国大区赛。

微信图片_20190611110632.jpg

  参加省级决赛的球队从全省9个赛区脱颖而出,强强对决也使得比赛格外精彩,决妙的配合、高超的技术、热情的球迷、紧张的比赛让人不敢相信是少年比赛,也让我们认识了童政钢、施韦宇、李泽栋、胡一曦、王嗣涵、施馨怡、潘铭晨等等潜力之星,球迷直言这是浙江的少儿浙超。

2.jpg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作为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少年篮球比赛,浙江省级预赛由浙江省篮球协会牵头承办、各地方篮协协办,在全省各地积极开展小篮球联赛,各小学、少儿篮球俱乐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组队参加,小队员的家长们也兴致勃勃,我省小篮球报名参赛队伍突破1000支,显示出了我省良好的少年篮球基础及氛围!

  成绩公告

微信图片_20190611110524.jpg

标签:篮球联赛;浙江省;比赛;赛区;球队;决赛;金华;少年篮球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