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5:0大胜申鑫!6月的绿城,重新唤回希望
2019-06-09 03:08:2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6月的首场比赛,对于度过了一个困难的5月的浙江绿城来说,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昨晚,中甲联赛第12轮,浙江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在积分榜第3到6位的对手都在本轮输了球,集体踩了刹车之后,赛前排名第7位的浙江绿城保留着重回第一集团的希望。

  而这个机会,绿城牢牢把握住了。凭借着崔仁、顾斌、董宇、程进和迪诺的进球,绿城5∶0战胜上海申鑫,拿下3分,也回到了积分榜第4位。这一次,绿城握住的还有冲超的希望。

  前几轮比赛,不论是2∶6不敌贵州恒丰创下5年来球队最沉痛惨案,还是打平呼和浩特、北京北体大,还是小胜新疆雪豹,绿城都一直深陷进攻乏力,无法控制比赛节奏的困境。

  本场比赛,绿城主帅塞尔吉尝试了变阵。此前自马丁斯伤愈复出后便“消失”的塔纳,顶替马丁斯再次首发,而两名新援崔仁与顾斌同时首发,也是本赛季首次。

  U23球员方面,塞尔吉的选择一直是童磊、王东升、金浩翔,但此前总是或首发出场不久就被换下,或是比赛临结束时替补上场,虽然童磊与王东升在几场之后都有不错的发挥,但还是不可避免地限制了绿城换人名额的使用。

  由于童磊随国奥队征战土伦杯,绿城本场比赛只需登场一名U23球员。塞尔吉选择了上赛季的主力后卫徐继祖,而这也是徐继祖本赛季的首次首发。

  对此,塞尔吉表示,“我们去研究对手,根据对手再去决定每个队员的上场,对于每个不一样的对手,做不一样的改变。而且我的所有队员在训练中都非常不错,需要给这些不错的队员一些时间鼓励队员在训练中更加努力,球队需要一些竞争性。”

  此番变阵,见效显著。上半场,崔仁与顾斌便分别打入一球,是两人在本赛季加盟绿城之后的首球。随后,上海申鑫被红牌罚下一名球员后,绿城也建立了11打10的优势。下半场,董宇和程进帮助绿城继续扩大优势。

  而已经很久没有尝过进攻破门滋味的迪诺,也终于在补时阶段进球了:进球大戏,怎么能没有我的份?

  这场比赛,虽然因为联赛5连败、积分榜垫底的上海申鑫实力实在一般,一场胜利也可以说是正常发挥。但对于绿城来说,这场正常的胜利也实属不易。尝试了变阵后而5∶0的比分也表明了绿城改变与前进的决心。

  赛后,塞尔吉表示,他要去更衣室传达的东西,跟2∶6之后去传达的东西是一样的:“不要认为有什么骄傲的,还是要脚踏实地地去走。”

标签:浙江绿城;比赛;上海申鑫;赛季;首发;积分榜;顾斌;进球;队员;对手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