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荣膺绍兴市九运会拳击比赛金牌和团体总分双双第一名
2019-06-05 08:26:11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QQ截图20190605162515.jpg

  6月2日,为期三天的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在上虞区华通体育馆落下帷幕,嵊州体校拳击队共有26名男女运动员代表嵊州市参赛。比赛中,全体教练与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最终以13金6银3铜,133分的总成绩荣获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双双第一名的骄人战绩,在绍兴市九运会拳击赛场上烙上了嵊州拳头的力度、速度及强度的印记,拳击项目再次确立了在绍兴市青少年拳坛的霸主地位。

  据了解,嵊州体校拳击队在本次拳击赛场上呈现了三大亮点:一是队员气势足,成绩好;二是集体团队意识强,集体加油声此起彼伏;三是文明礼仪好,所有队员主动打招呼问好,受到其他县市和局领导的交口称赞。

  据悉,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于5月31日—6月2日在上虞区华通体育馆举行。来自越城区、上虞区、嵊州、新昌及诸暨五个县市代表队的7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共24个级别。

  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体育局和上虞区人民政府承办。

标签:绍兴市;上虞;嵊州;比赛;拳击队;运动会;体校;青少年;队员;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