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蓝天 绳彩飞扬
2019-06-05 08:24:14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QQ截图20190605162335.jpg

  为扎实开展校园“体艺2+1”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展示各个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日,柯桥区蓝天实验学校开展了“七彩蓝天”年段趣味体育活动,本次活动分低段与高段进行,比赛为个人1分钟跳短绳和团体1分钟跳短绳,将最好的十位评为学校体育小达人。

  赛场上,小选手个个争先恐后,脚下如同生风一般,跳绳抡得飞快,虽然汗流浃背,但丝毫也不敢松懈;赛场外,啦啦队的学生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各班主任老师也临场指挥,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激动。此次比赛凝聚学生、班主任、体育教师和家长共同的心血。比赛前,各班均能利用大课间、体育课加紧训练,使学生的动作逐渐从生疏变得娴熟,每个学生的跳绳成绩都有不同程度的跃升。学校还把跳绳作为家庭作业让孩子在家锻炼,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灿烂的笑容写满脸上,快乐的节奏跳动在脚下,良好的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形成。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毅力耐力,又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心。

  学校一直来注重学生体艺特长的培养,扎实开展各项体艺活动,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有成绩。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多组织这种活动,让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难以忘怀。通过举行这样的比赛,使学生不仅明白了团结与合作的宝贵,更体会到体育运动所独有的魅力和快乐。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蓝天实验学校的体艺工作一定会前程似锦,灿烂似霞。

标签:学生;比赛;实验学校;蓝天;跳绳;精神风貌;趣味体育;身体素质;学校体育;班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