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40):喝彩亚运 出彩人生
2019-06-05 07:44:18 来源:杭州亚组委

  从雅加达到杭州

  传递亚运光荣的使命

  从热切期盼到身体力行

  展现活力的时代气息

  在面对世界的每一次精彩亮相时

  无论年龄

  不论领域

  每一个人都带着理想信念

  积极投身

  “中国新时代 杭州新亚运”的浪潮之中

  “亚洲能量”让雅加达这座美丽的

  东南亚城市展现了热情迷人的魅力

  2022年亚运会即将在杭州举办,祝杭州好运连连。

  我感觉非常好,祝大家在比赛中一切顺利。

  下一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我很兴奋。那将会是一场精彩的亚运盛会,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

  三年后

  亚运之光将第三次降临中国

  来到西子湖畔的杭州

  我们万分期待

  作为展示中国、浙江、杭州新时代新形象的重要窗口,这将会吸引全亚洲乃至全球的关注!全省各地也进入了亚运狂欢,共同表达亚运期待!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标舞表演者:希望杭州能够做到最好。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标舞表演者:希望我们可以拿到最好的成绩。

  亚组委场馆副部长 陆春江:钱江世纪城是我们杭州城市的新中心,2022年这里将是赛事最集中的地方。杭州亚运会来了!

  萧山文广新局副局长 周效初:杭州亚运会真正来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陈曙涛:2022年杭州亚运会这一盛大的体育赛事,必将再次聚焦全球目光。我期待那时候的我能够成为一名自豪的亚运会志愿者。

  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陶子叶:希望互联网大会的一些创新成果能运用到杭州亚运会中,期待那时候的我能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甜美的笑容,以及最细致的服务欢迎世界各地的人来到杭州。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江佳:在未来亚运会当中5G信号也将提供大力的支持在亚运的网络保障过程中。我们期待会有一个更安全、更稳定的网络保障环境。

  杭州世游赛志愿者: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了解杭州,喜欢上杭州这座城市。

  杭州市民:希望杭州越来越国际化。

  杭州世游会志愿者:希望杭州亚运会能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杭州市民:可以把杭州的文化介绍给全世界的人。

  小记者代表:我希望能办一个绿色、智能的亚运会。

  小记者代表:杭州的亚运会是最好的、最棒的。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学生:我希望在杭州亚运会观看跆拳道项目。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学生:看看中国的跆拳道选手是如何打败对手的。

  百人齐跳迎亚运 学生: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来参加杭州举办的亚运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欣赏到杭州的美景。

  浙江师范大学 学生:我希望能从杭州亚运会中学习到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

  浙江师范大学 学生:我希望无论是游客还是选手,都能体会到浙江人、浙师人的热情。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学生:我希望通过杭州亚运会能增强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学生:我希望能带动身边的人来观看击剑比赛。

  浙江大学 学生:浙大的校训是求是、创新。希望在比赛中,各个选手和裁判都能做到“求是”,我们能够把赛事进一步的创新,发扬光大。

  亚奥理事会主席 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我相信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一定能举办一届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亚运会。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

  “要关心和爱护青年

  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随着2022杭州亚运筹办工作的不断推进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在关注亚运

  支持亚运 参与亚运的实践中

  厚植家国情怀 锻炼健康体魄 提高综合素质

  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标签:杭州;亚运会;亚运;雅加达;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志愿者;学生;新时代;亚洲;期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