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举行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2019-06-05 08:22:0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QQ图片20190531081219.jpg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近日,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为淘汰赛,每班8—10人组队参赛。比赛中,小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场比赛,小队员们拼抢都非常积极。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通过比赛,一批具有一定基础及天赋的学生将进入学校足球队,为今后学校足球队的发展储备人才。

标签:校园足球;学校足球;运动水平;轻纺城;校长杯;比赛;学生;联赛;成长;足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