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嵊州市老年人棋类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9-06-11 11:19:08 来源:

  近日,2019年嵊州市老年人棋类交流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围棋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市老年协会的24支代表队85名棋类活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各参赛队的队员们在棋盘上展开了“没有硝烟的战争”。比赛中,对阵双方斗智斗勇,频施妙手,迭出绝招,不时呈现精彩局面;比赛后,老棋手们谈笑风生,心平气和地复盘讨论,交流“昏招”和“妙手”的心路历程。整个赛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展示出了老年棋类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范。

  经过七轮的激烈博弈,2019年嵊州市老年人棋类交流活动圆满落幕。裁判长陈苏均宣布了前八名选手的名单,副主任张哲嗣为获奖者颁奖。棋乃小道,却有大趣,第一次参加比赛并获得第四名的老教师金宏伟说:“热爱下棋,享受棋盘上的风起云涌,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

  作为全国围棋之乡,嵊州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围棋的传承普及和推广,围棋协会遵循“以棋启智,以棋育人”的宗旨积极组织各类交流活动,爱好者遍及各个年龄阶层。据悉,甘霖镇苍岩村围棋代表队将单独组队,与嵊州市围棋代表队一起去参加绍兴市老年体协组织的围棋交流活动。

标签:围棋;嵊州市;棋类;比赛;爱好者;交流;老年人;代表队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