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群“老伙计”在建德玩嗨了
2019-06-11 11:02: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6月5日,2019年杭州市老年人兜球交流活动在建德市老年体育健身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杭州地区12支队伍96名运动员开展了混合团体;男子单人、女子单人、混合双人和兜球快投2个大项4个小项的交流活动,经过2天角逐,富阳队、江干队、萧山队、淳安队、建德队、拱墅队获取了团体前6名。

  在活动现场,老年朋友个个精神焕发,气定神闲。来自下城队马奶奶刚结束自己的比赛,正开心得合不拢嘴:“很开心能和这么多老年朋友一起玩兜球,我玩兜球的时间不算长,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运动的快乐。”大家兴致勃勃,全力以赴,有的选手相对熟练,成功率非常高,而有的相对生疏、上场还有些紧张,多次出手未能入网。赛场上,叹息声与叫好声时起时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据了解,此次兜球交流活动为杭州地区广大老年人群体提供了很好的切磋平台,既能陶冶情操,又能保持健康,同时也丰富了老年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之余,老年朋友们走进了美丽建德的风景区,尽情游玩,欣赏建德美丽的生态风光。

  兜球运动,是近几年新兴的体育运动,是集网球、垒球和篮球运动特色于一体的趣味竞技活动,不仅操练方便,安全系数高,更能愉悦心情、健体强身,尤其适合老年人参加。

标签:老年人;活动中心;老年朋友;老年体育;交流;杭州市;建德市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