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市开启2019防范邪教宣传月 近千人一起向邪教说不
2019-06-19 09:40: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红苗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90619170147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红苗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今天上午,“心无邪 爱相随”杭州市2019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科学健身展演活动在杭州市下城区城北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全市各地反邪教协会志愿者、群众等约8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反邪教志愿者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表达美好祝愿。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红苗作为市民代表向社会公众宣读《反邪倡议书》;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科学健身宣传队进行了展演,展演类型涵盖广场舞、太极拳、抖空竹、瑜伽、木兰扇、健身舞等多种形式,展演者身上洋溢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基层群众参与科普文化、抵制邪教宣传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演引起大家阵阵喝彩。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表示,党的十九大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因此,平安是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身心健康是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础。“我们在这里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科学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防范与抵御邪教及有害气功侵蚀的能力,夯实社会稳定的基础,不给邪教有可乘之机。”涂冬山说。

  据悉,在本次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期间,杭州市还将组织反邪教文艺演出,反邪教公益广告进地铁、电视、公交,开展反邪教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并积极发动各区、县(市)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方便参与的群体性文体活动进行宣传教育,筑牢防范邪教的基层基础,营造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治邪的社会氛围。

标签:杭州市;科学健身;宣传月;防范;反邪教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