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39支球队角逐三个组别冠军 首届 “武林杯”足球赛事揭幕
2019-06-24 01:34:37 来源:都市快报

  6月22日,下城区首届“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暨足球比赛开幕式在下城区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后,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也拉开了战幕,机关组、企业组、社会组共39支球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展开角逐。

  开幕式上,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联合下城区禁毒办,携手推出“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公益活动。来自景成实验学校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少年儿童拉拉操及足球技能表演,下城区武术协会的队员们进行了24式太极拳的展示,下城区文化馆创作的迎亚运歌曲《杭州时间》也激情唱响,精彩的表演引起了全场阵阵掌声。

  “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由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下城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城区教育局、下城区总工会承办,举行时间为2019年3月至10月,设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击剑、拉拉操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武林杯”各项体育赛事及一系列全区群众文体活动,全方位打响下城体育品牌,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让热情工作、快乐锻炼、健康生活成为下城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主旋律。

标签:下城区;体育赛事;武林杯;足球比赛;开幕式;城区体育;体育局;广电;禁毒;球队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