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新昌县八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20 08:52:54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618160655.jpg

  2019新昌县八人制足球比赛经过一个半月角逐,于今天落下帷幕。今天,争夺冠亚军的决赛在新昌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平民足球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本届八人制足球联赛于2019年5月1日拉开帷幕,至2019年6月16日结束,共有10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淘汰赛制,常规比赛时间内仍为平局的,直接点球决胜负,胜队积分为3分,败队积分为0分。

  绿茵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互相争夺,过人、回旋、传中,个个雄姿英发、不减当年,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竞技交流、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场上运动员热情如火,场下啦啦队激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新昌体育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本次赛事历时一个半月28场次的激烈角逐,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平民队以3比0的比分夺得冠军,上汽通用跑跑和自由者足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新昌足协从敲定场地到赛事的正式举行到圆满落幕,新昌足协又一次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本次赛事组织严密,服务周到,安保、医疗、竞赛、宣传、后勤各组密切配合,特别感谢劲酒公司和卡尔美体验店的赞助,让各位参赛者在比赛中获得了满意的参赛体验。

  赛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出席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绍兴市足球协会主席董飚先生,新昌县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王新忠先生,新昌县体育中心副主任季红雨女士,劲酒有限公司销售主管俞国平先生,卡尔美新嵊总代理陈国权先生为获奖球队颁奖。

  八人制足球比赛是2019我县一项重要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届,比赛旨在推广、普及全民足球运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开展足球交流、参与体育健身、促进社会融合的运动平台,通过新昌足协的精心组织,在县域范围内有效带动了全民健身。

标签:体育中心;新昌县;足球比赛;足球队;赛事冠军;平民;角逐;帷幕;颁奖典礼;足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