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阳光体育运动会篮球赛揭幕战 东道主海亮小学取得开门红
2019-07-04 06:30: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相丽眉

QQ截图20190703205420.png

  浙江在线绍兴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相丽眉)7月3号下午,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就在此间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全省的43支队伍(男子小学甲组18支,乙组11支;女子甲组8支,乙组6支)共计704名篮球健儿在浙江诸暨海量教育园进行角逐。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绍兴市体育局、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海亮教育集团承办,期间共有128场比赛,将从7月3日一直持续到7月8日,共计6天。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和比赛特殊规定,名次录取各组前八,并设立体育风尚奖及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比赛尚未开始,各个代表队便有条不紊地利用赛场旁的空地进行热身运动,五颜六色的队服映衬着少年人朝气蓬勃的脸庞,引得观赛家长频频拿出手机照相以留住自己孩子矫健的身姿。比赛正式开始后,东道主海亮小学篮球队与温州籀园篮球队率先比拼,二者实力强劲,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咬得非常紧。最后海亮小学篮球队以54:32的比分获胜。

  面对此次出场差点“翻车”,12岁的队员吴万宝表示:“以前小组赛我们都是碾压对方的,这次中途差点被反超,可能是中途失误比较多,后来找到状态就好很多了。”

标签:浙江;青少年学生;篮球比赛;阳光体育;比赛;实习生;浙江省;张钰;篮球队;小学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