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杭州市上城区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
2019-07-03 12:54:01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文广旅体局

s1907031553110975950.jpg

s1907031553115863100.jpg

  7月2日,杭州市上城区小学生羽毛球赛在西湖风景名胜区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来自上城区各小学的14支队伍16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按年级段分成12个组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经过激烈拼杀,决出六个年级段男、女单打12个第一名。其中,金中男(胜利实验)、田宇硕(清河实验)、陈天垠(凤凰小学)郭殷伦(金都天长)、王嘉梁(杭师附小)、陈炫臻(上城羽球基地)分别夺得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各组别的男子单打第一名;郭亚楠(金都天长)、翁钰涵(上城羽球基地)、鲍欣妍(杭师附小)、辛楚婷(教科附小)、何梓铱(教科附小)、叶嘉芮(上城羽球基地)分别获得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各组别的女子单打第一名。
  赛事在有序、紧张、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小选手们拼尽全力,精神饱满,腾挪、跳跃……反应敏捷迅速;扑球、推求……动作连贯协调,每一招每一式都像模像样。
  本次比赛由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上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运动意识,有效提高上城区小学生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并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为上城区羽毛球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上城区;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附小;小学生;风景名胜区;小学;羽毛球赛;杭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