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布冯正式回归尤文图斯 将身披77号战袍
2019-07-05 06:5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凌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宣布,球队传奇门将布冯回归,双方签订为期一年合同。

  布冯去年夏天离开效力17年的尤文,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征战一年后布冯不再与巴黎续约。

  效力尤文的17年时间,布冯共出场656次,赢得9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0次被评选为意甲赛季最佳门将。

  据此前报道,布冯与球队签约一年,担任什琴斯尼的替补,球队原来的2号门将佩林将转会离开。在采访中,布冯说道:“什琴斯尼想给我一号球衣,基耶利尼想把队长袖标给我,我都拒绝了。我不是回来拿走什么的。我会身披77号球衣,这是我在帕尔马身穿的号码。”(完)

标签:门将;冠军;布冯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