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这个瑜伽课真的很特别
2019-08-05 00:55:18 来源:钱江晚报

  连日的高温,让出门都成了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然而对75岁的乐明潮而言,这一年中最热的三个月,生活却格外繁忙:除了天天辗转于白荡海人家、胭脂新村、木庵社区等多个教学点开设瑜伽课,每逢周末,他还把不少人喜爱的瑜伽课开进了游泳池。

  “今年的水中瑜伽课是从7月20日开始的,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期了。”下午1点,当钱报记者来到包玉刚游泳场时,售票大厅挤满了三十多名前来参与的学员。

  作为杭城唯一开设水中瑜伽课的教练,“乐叔”乐明潮的瑜伽故事非常励志:退休后从零基础开始入门,花8年时间苦练摸索。70岁那年,乐明潮考出了高级教练资格证,几年前又在社区里成立了“民家公益瑜伽俱乐部”,成了圈子里小有名气的“网红爷爷”。

  今年乐明潮的水中瑜伽课开课时间是7至9月,每个月四期课,上课学员都是在微信群里自愿报名。

  62岁的朱萍大约从2年前开始练瑜伽,自水中瑜伽课开启以来的十多次活动,几乎场场不落。“就我这个年纪,有些高难度的动作不太好做,平时一个人练又难以坚持。在水里练瑜伽不像陆地上那样‘生硬’,又能和大家一起尽情运动,都觉得自己‘返老还童’了。”


标签:瑜伽课;胭脂;游泳池;社区;新村;勇气;教学;返老还童;辗转;高级教练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