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两粤将打头阵 国乒开门红
2019-09-16 07:22:47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 魏超然

  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昨天在印度尼西亚日惹正式开拍,男团1/4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新加坡队,中国女队则在女团1/4决赛中以3比0击败朝鲜队,国乒轻松迎来开门红。

  率先开打的男团比赛,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广东选手樊振东。樊振东前一段时间状态出现过起伏,本次亚锦赛迎来检验自己的良机。樊振东不负众望,以11比5、11比4和11比4轻松击败冯耀恩,为国乒男队取得开门红。

  王楚钦第二个出场,以3比0击败傅绍峰。大比分2比0领先,梁靖崑最后出场非常放松,不仅以3比0战胜蔡劭恒,最后一局更是打了对手一个11比0。

  女团1/4决赛随后展开,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广东名将刘诗雯。朝鲜队实力不俗,但刘诗雯状态非常出色,以11比5、11比4、11比2完胜金南海。孙颖莎随后出场小遇挑战,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车孝心的强烈反扑;孙颖莎丢掉一局后,在第四局以11比5再胜,从而以3比1击败对手。王曼昱最后一个出场,以3比0强势击败里约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金宋依,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标签:中国队;朝鲜队;男团;女团;击败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