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沙尔克04击溃帕德博恩 弗赖堡获胜升至第三
2019-09-16 07:19:51 来源:新华社 韦骅

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15日进行最后两场比赛,沙尔克04客场5:1大胜帕德博恩,取得联赛两连胜。弗赖堡3:0完胜霍芬海姆,积分超越拜仁慕尼黑而排名第三。

  沙尔克04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优势,但帕德博恩却在第8分钟攻入全场比赛首粒入球。当时沙尔克04在中场组织进攻出现失误,帕德博恩反击,米歇尔左路精准传中,巴西球员奥利维拉-索萨头球攻门得手。此后,沙尔克04尽显进攻优势,制造了众多的破门机会,但上半场仅由后卫萨内在第33分钟头球攻入扳平一球。

  下半场开始后4分钟,沙尔克04中场塞尔达在禁区前沿射门,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变线后入网。第71分钟,哈里特在禁区中路拿球闪过防守队员后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1。比赛最后10分钟,帕德博恩已无力还击,库图楚和哈里特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1。沙尔克在两连胜后积7分排名升至第六。帕德博恩前4轮联赛仅得1分,排名倒数第二。

  同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弗赖堡开场后就积极进攻,第11分钟,金特尔前插拿球后左脚射门首开记录。第38分钟,哈勃勒在禁区线上一记精准的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59分钟,彼得森门前小角度劲射将比分锁定在3:0。

  弗赖堡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联赛开局成绩,4轮过后取得3场胜利,一共攻进10球,9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第三。

标签:帕德博恩;沙尔克04;联赛;比赛;客场;排名;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霍芬海姆;赛季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