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揭幕战在绥芬河打响
2019-09-16 07:10:17 来源:新华社 徐凯鑫 谢剑飞

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揭幕战15日在黑龙江绥芬河市打响,共有200余名选手参与竞技。

  最终,中国车手霍海兵以1分39秒21的成绩斩获男子精英组冠军,中国车手于广冬夺下女子精英组冠军,男子精英组和女子精英组的亚军由两位俄罗斯车手获得。

  据了解,联赛共3个赛段,分别是绥芬河赛段、符拉迪沃斯托克赛段和抚远赛段。其中,绥芬河赛段全长53.2公里,路况条件复杂的14.6公里山地路面是整个赛段的难点。

标签:赛段;绥芬河市;揭幕战;联赛;男子精英;中国车手;精英组;绥芬河;自行车;竞技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