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阿森纳憾平沃特福德三轮不胜 伯恩茅斯击败埃弗顿
2019-09-16 07:19:02 来源:新华社 王子江

英超足球联赛15日进行了第五轮的两场比赛,阿森纳以2:0梦幻开局,但最后被沃特福德主场强势逼平,连续三轮不胜。

  第21分钟,阿森纳中场抢断,科拉希纳茨带球突到禁区后斜传奥巴梅扬,后者转身抽射近角得手。迎来新赛季首秀的厄齐尔再现“手术刀”式传球,助攻奥巴梅扬打入第二粒进球。

  下半场,沃特福德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反扑,克莱维利接阿森纳后卫失误大礼后抽射破门,随后佩雷拉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2:2。尽管比赛读秒阶段双方制造出多次机会,但两队都未能把握。阿森纳近三轮联赛无一胜绩,5轮过后以2胜2平1负位居积分榜第七位。

  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赛后表示:“对手在体能上占很大的优势,我们只能利用门将发球门球的机会,让厄齐尔发动攻击,就像我们第一个进球一样。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通过今天这样的比赛,他们能够吸取经验教训,我们会在错误中成长进步。”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伯恩茅斯以3:1大胜埃弗顿,尽管埃弗顿控球率超过60%,但伯恩茅斯的进攻更有效率。

标签:阿森纳;比赛;主场强势;足球联赛;逼平;英超;奥巴梅扬;埃弗顿;进球;开局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