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双红会” 曼联凶多吉少 保级任务重 西班牙人全力争胜
2020-01-19 02:47: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渐

1.jpg

  本周末竞彩,继续关注欧洲五大联赛,1月20日凌晨00:30,英超第2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红军”利物浦主场迎战“红魔”曼联,伤兵满营的“红魔”对上势头正盛的“红军”,可谓是凶多吉少;另外,西甲第20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也不容错过,期待刚刚获得2019中国金球奖的武磊,能延续上轮对阵巴萨时的火热状态,帮助球队拿下保级路上的重要一战。

  周日018 利物浦VS曼彻斯特联 推荐:让球胜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从英超积分榜来看,利物浦高居榜首,基本已经提前预定冠军;而曼联还在为竞争前四苦苦挣扎,胜负似乎已经一目了然。

  本赛季,克洛普带领下的利物浦可谓一骑绝尘,20胜1平积61分,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曼城14分。虽然在赛季初,曼联曾在主场逼平过利物浦,但这场比赛克洛普的球队绝不会再重蹈覆辙。

  利物浦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除了固若金汤的后防线,进攻端更是火力十足,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8个进球,从最近的3场比赛里就可以一窥究竟,面对热刺、谢菲联、埃弗顿等积分榜上游球队的冲击,利物浦进4球且一球未失。

  客队曼联最近各项赛事2胜1平2负,进6球失5球,战绩时好时坏。虽然上轮联赛曼联4∶0大胜排名末尾的诺维奇,对球队士气提升有所帮助,但足总杯与狼队的比赛中,前锋拉什福德的意外受伤,给伤兵满营的曼联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本赛季截至目前,拉什福德为曼联出场31次,攻入19球,算是队内头号王牌。

  不过,从双方的历史交手记录中,曼联或多或少可以获得一丝慰藉。自从2013~14赛季完成了对对手的联赛双杀后,利物浦在对阵红魔的11场英超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在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共输给了曼联28场,比其他任何俱乐部都要多,赛季初曼联在主场逼平过利物浦,是唯一让红军丢分的球队。在与曼联的10场比赛中,克洛普只赢了2场,红魔是他在比赛中赢球率最低的球队。

  然而,自2016年1月以来,曼联还没有在安菲尔德赢过球,本轮“双红会”是利物浦自1990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主场以领头羊的身份对阵曼联,上次主场他们以4∶0获胜。

  此番再度交手,拉什福德的缺阵,必将影响到曼联的进攻,不过面对老冤家利物浦,曼联一定会下定决心阻击对手,据悉这场比赛曼联会考虑冒险启用拉什福德,如果有需要,会让拉什福德打封闭针出战。

  从目前的数据和球队状态来看,利物浦基本是不败的局面,竞彩推荐利物浦让球胜。

  周日014 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 推荐:让球平/负

  西甲第20轮比赛,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联赛已经过半,对于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来说,必须每场必争,全力争胜,才有望保级成功。

  19轮战罢,比利亚雷亚尔8胜4平7负进33球失26球排在积分榜第9位,在上轮战胜皇家社会后,球队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中前场配置方面,比利亚雷亚尔实力强劲,进攻端的莫雷诺、卡拉索、艾卡姆比三人联手贡献了20粒进球,将会对西班牙人的后防线带来巨大的考验。

  在经历了糟糕的半个赛季后,西班牙人也迎来改变,救火教练阿韦拉多临危受命,更是花费2000万欧元创队史纪录引进本菲卡前锋德·托马斯。

  此役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相信主教练阿韦拉多会借鉴上一轮成功逼平巴萨的经验,继续排出442阵型,主打防守反击,新援德·托马斯不出意外将会首发出场,而上一场打进关键进球的武磊将会继续在替补席待命,以期在最后时刻对对手发起致命一击。

  综合目前数据来看,比利亚雷亚尔胜算更高,但主队让一球的情况下,誓要保级的西班牙人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标签:利物浦;曼联;西班牙;英超;主场;球队;联赛;比赛;客场;赛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