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梁文斌进球 吉林市城投队憾负俄罗斯涅瓦河
2020-01-17 07:38:08 来源:新华网 记者周万鹏 张楠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44轮16日晚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表现顽强,他们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追平比分,但最终还是以4:6不敌俄罗斯劲旅涅瓦河队。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本赛季在赛制上有所改变,34支队伍按东区和西区划分,各区前八名将跻身季后赛。本轮前,少赛一场的涅瓦河队以33胜9负的战绩位列东区第四,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而近来遭遇连败的城投队东区垫底。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城投队客场1:6大比分负于对手。

  此役开场,饱受伤病困扰的城投队表现十分顽强,虽然一度陷入少打多的被动局面,但他们在防守端做足文章,顶住了涅瓦河队的连续围剿。双方首节互交白卷。

  次节,逐渐适应节奏的涅瓦河队利用团队配合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不过,稳住阵脚的城投队随后立即做出回应,瓦西里耶夫中路远射、格列耶夫多打少突袭相继破门,帮助主队将比分扳至2:2平。

  两队在末节掀起对攻高潮。涅瓦河队抓住5打3的人数优势攻入两球,重新取得领先,但城投队并未束手就擒,中国球员梁文斌与巴尔菲利耶夫联手再度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末段,体能大幅度下降的城投队攻防两端吃紧,个人能力突出的涅瓦河队趁势发起二连击,最终从客场带走胜利。

  “受伤病困扰,全队今天只有17个人能上场比赛,但却打出了赛季最有士气的一场球,我为球员们的表现骄傲。”城投队主帅伊戈里在赛后说:“我们本有机会制造冷门,但还是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犯规,不管怎样,这是一场值得回味的比赛,尤其是中国球员梁文斌取得了进球。”

标签:涅瓦河;比分;冰球;不利局面;进球大战;吉林市;联赛;赛季;主场;中国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