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签约两猛将
浙江绿城如虎添翼
2020-01-16 10:20: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近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岳鑫完成续约并新签下原河南建业球员龙威。新赛季,他们将为浙江绿城征战中甲联赛。

  岳鑫出生于1995年, 2015年加盟绿城。在绿城的四年多,他勤勉努力、全情投入,一步步朝一名优秀球员迈进。他的拼劲感染着球队,也感染了看台的绿城球迷。

  在不少球迷眼中,他也许是个爱玩爱闹的球员,但这个看起来“假不正经”的年轻人其实真挚而成熟,有担当也从不轻忽。“毫无疑问,绿城在我心中是全国最好的俱乐部。”这一次续约,岳鑫希望能真正和球队一起完成梦想。

  而另一位球员龙威是原河南建业球员,本赛季加盟绿城,将对球队的中场实力补强。龙威出生于1995年1月22日,在场上司职后腰,自2016年起效力河南建业期间,共为球队出场30次。作为中场球员,龙威跑动出色、上抢果断、出球精准、防守覆盖面积大,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表现。

  对龙威来说,绿城并不陌生。他与程进是国青时期的队友,与岳鑫、钟浩然既是湖北老乡又是一起踢过球的队友。“程进从小就在绿城踢球,他给我介绍了俱乐部,队伍团结、硬件设施完备,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

  在加盟后,两位球员均衡的攻防能力将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目前,他们已经飞往泰国与绿城冬训大部队汇合。

标签:球员;河南建业;浙江绿城;赛季;续约;俱乐部官方;球队;中甲;俱乐部;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