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尔贝尔德“下课” 塞蒂恩出任巴萨新帅
2020-01-14 07:35:1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巴塞罗那俱乐部13日宣布,主教练巴尔贝尔德“下课”,基克·塞蒂恩出任巴萨新帅。

  巴萨俱乐部在当日发布的声明中称,俱乐部已与塞蒂恩达成协议,后者将出任一队主帅至2022年6月30日。61岁的塞蒂恩此前曾执教过包括桑坦德竞技、皇家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等在内的多支西班牙球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将于本周二与巴萨签约。

  尽管眼下巴萨在西甲仍排名榜首,但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上,球队半决赛被马德里竞技2:3逆转淘汰,这也坚定了巴萨高层解雇巴尔贝尔德的决心。在与前巴萨球员哈维在内的多名教练进行接触后,俱乐部最终锁定了塞蒂恩作为巴尔贝尔德的继任者。

  巴尔贝尔德在其执教巴萨的两年半时间中为球队带来了两座西甲冠军、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和一座国王杯。但与此同时,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中于首回合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下惨遭对手翻盘,这使巴尔贝尔德的执教能力饱受质疑。2020西超杯失利后,高层终于做出换帅决定。

标签:巴萨;俱乐部;巴塞罗那;新帅;下课;球队;主教练;西班牙;出任;西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