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龙狮“大佬”齐聚宁波奉化谋发展
2020-01-13 13:27: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1月11日,浙江省龙狮运动协会2019年年会在宁波奉化举行。有来自浙江省龙狮运动协会团体会员和会员代表、全省各区(县、市)龙狮运动协会、舞龙协会、布龙俱乐部等龙狮运动爱好者70余位代表和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基明介绍,举行此次会议目的是旨在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龙狮运动的发展,促进龙狮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规范该项目的管理,统一和规范我省龙狮运动的有序开展,拓展龙狮运动范围,为广大喜爱龙狮运动的群众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平台,推动浙江省龙狮运动的蓬勃发展,进一步营造我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会上,浙江省龙狮运动协会还对首批省舞龙(舞狮)传承教学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

标签:龙狮运动;浙江省;协会;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团体会员;爱好者;年会;俱乐部;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