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西湖:体育从娃娃抓起
2020-01-10 06:41: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昕

  近日,杭州市西湖区少幼儿体育工作年会暨浙江省大爱培育工程活动通报会举行。

  近年来,西湖区组织开展和承办的少幼儿体育、科技、军事、艺术等方面的表演活动,影响力日渐扩大。其中,举办的大爱体育舞蹈大赛、电子百拼创意积木表演大赛已发展为全国邀请赛。此外,西湖少幼体协结合大爱培育工程提出了努力把军事训练、国防教育融入到大爱体育活动中,酝酿、筹备,战略规划,积极组织少年(幼儿)军(体科艺)校,深化军事、体育、科技、艺术等的军事性训练,举办冬令营、夏令营等亲子游戏活动,将大爱精神、社会公德教育和体育加军事训练有机地融合在少幼儿的健康教育活动之中。

  西湖少幼体协理事长高蕾表示,协会将立足西湖,唱响浙江,走向全国,并努力实现“体育从娃娃抓起、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少年强则中国强,共筑美丽西湖迎亚运”的体育强国梦。

标签:幼儿;体育;培育工程;西湖区;西湖;杭州市;浙江省;年会;军事训练;体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