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开启下半程 联赛排名“大乱斗”
稠州力争守卫主场 广厦欲打破困局
2020-01-13 13:27: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本周末,2020CBA全明星周末在广州落幕。一场愉快欢乐的大聚会落幕,真刀真枪的季后赛席位争夺开启了下半程。今年CBA常规赛各支球队呈现出一派群雄并起的局面。

  除了卫冕冠军广东以24胜2负雄踞榜首外,剩余11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格外激烈。位列第2的新疆目前战绩为20胜5负,然而在失去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之后,他们的下半程将异常艰苦。位列第3的山东和位列第11的山西仅两个胜场的差距。因此,眼下各支球队间的一场胜负就将直接影响排名的升降。

  稠州和广厦目前都以16胜10负的战绩分别位居联赛第7和第8,都有冲击联赛前4名的机会。本周,稠州将回到主场分别迎战同曦和北控。本赛季,稠州两次做客南京,两次吃到败仗。上一次双方交锋一直纠缠到最后时刻,无奈被同曦外援约瑟夫·杨完成超远3分绝杀。两场败仗,稠州的输分均在5分之内。回到主场,稠州必须从内线做起,掐断同曦哈达迪与约瑟夫·杨的连线。同时,吴前必须承担起外线进攻的责任,他的表现好坏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面对北控,双方上一次交手,稠州也在北京吃到败仗。北控与同曦相同都拥有三外援。目前,北控位居联赛第6,此战也将直接影响两队的联赛排名。

  广厦则将迎来两个客场比赛,分别迎战山西和江苏。本赛季广厦的客场战绩不佳,仅取得4胜9负。双方上一场交锋,正处于外援动荡期的广厦大比分败走晋城。不过,此战广厦阵容齐整,反而山西最近状态不佳,排名持续下滑,目前山西与广厦相差1个胜场,位列联赛第11。当然,广厦在太原的魔鬼主场取胜难度依然不小,掐死山西核心外援富兰克林依然是重点。

  经过与辽宁、新疆的比赛后,广厦气势正盛,借助全明星周末的间歇期,全队也得到了休整的时间。孙铭徽的表现正渐入佳境,对阵山西能否延续火热状态是一大看点。同时,广厦的“双小外”截止目前还没有打出令球迷们眼前一亮的表现,韦伯斯特在进攻端显得有些挣扎,李春江能否用兵入神,制定战术盘活韦伯斯特也是广厦在联赛下半程能否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1月14日 周二 19:35

  CBA常规赛 稠州VS同曦

  1月14日 周二 19:35

  CBA常规赛 山西VS广厦

  1月16日 周四 19:35

  CBA常规赛 江苏VS广厦

  1月17日 周五 19:35

  CBA常规赛 稠州VS北控

 

标签:北控;山西;联赛;落幕;真刀真枪;明星;球队;败仗;外援;群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