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外援兰兹博格东京秀恩爱,孙铭徽独宠小17岁的妹妹
CBA球员的春节短暂假期,都留给最爱的人
2020-01-23 03:14:3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1.jpg

  兰兹博格的女朋友
  李选 摄

  1月21日,CBA年前最后一轮常规赛结束,CBA迎来了短暂的春节假期。

  本报记者打听了一下,浙江两家俱乐部年初二就要正常开始训练,球员们基本上在大年初一就需要赶回球队训练。

  不过哪怕只有三四天的休息时间,球员们还是会抓紧时间和家人团聚。

  由于稠州银行男篮外援邓蒙的老婆可能会在3月份生产,所以他就利用这几天春节假期,赶紧飞回美国陪伴妻子,球队特别给邓蒙宽限了假期,让他到初四再回来。

  兰兹博格早早就安排好了自己的假期行程,他的女朋友在一周之前,专门赶到杭州来陪他,就是为了等他春节放假,两人一道去日本东京度假。之所以选择去东京,是因为目前他女友正在东京读书。这一对情侣从球场的看台到度假计划,一路秀恩爱,着实给单身狗球迷塞了一大拨狗粮。

  之前有一个网上视频,问遍了CBA的各大球星,过年回老家一定会吃什么。在一众烧烤、火锅、饺子的标准答案之外,来自浙江苍南的吴前不走寻常路,“我们那里不一样,我们那里吃大龙虾。”

  “这是一定要的,只要是出去吃饭,一定会有这道菜。不过放假时间不多,要赶紧回来训练,没机会敞开了肚子吃。”他说。

  这段时间,广厦男篮的孙铭徽连续几轮打出了20+的数据,另外在年前最后一轮比赛中,他的13次助攻平了生涯纪录,8次抢断创了个人生涯新高,状态爆棚,表现简直堪比外援。他也成了最受关注的广厦球员。

  孙铭徽有个比他小17岁的妹妹孙铭阳,他是出了名的妹控,可宠他这个妹妹了,此前为了宣传妹妹的单曲,还拉了一帮篮球圈和娱乐圈的哥哥姐姐帮妹妹加油打气。过年回家除了和爸妈团聚,孙铭徽当然也给妹妹准备了好多好东西,“年年都要准备的,礼物、红包、压岁钱,一样都不能少,就看看小姑娘都喜欢啥,就买啥,比如漂亮衣服。”哎,这么帅打球这么厉害还这么有爱的哥哥,上哪儿找去?

  此前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提到过,韦伯斯特目前状态起伏,主要还是心态问题,还需要提升自己,尽快适应CBA比赛。所以在今年春节期间,韦伯斯特不像威尔斯那样跑到上海享受假期,而是选择留在了诸暨,自己给自己加练。虽然状态还不太让人满意,但是他这份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标签:女朋友;妹妹;春节;广厦男篮;韦伯斯特;球员;外援;标准答案;春节放假;度假计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