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宅”家也爱做运动丨第八期 卧室游泳客厅旅游 宅家还能这么玩!
2020-02-06 05:52:5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总会

微信图片_20200131124624.jpg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打开“浙里办”app,在首页点击“宅家也爱做运动”,观看专栏各期视频,就可以一起居家锻炼啦!

1.jpg

2.jpg

  如果您一直在家,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如果您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也别着急,本期由德清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荐的宅家“游泳”训练,教您“宅”家也能练游泳。乐刻运动的Moon月亮老师会送大家一份“宅家旅游指南”,喋喋教练还会传授“抖被子大法”。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PS:“宅”家运动时,任何引起自己身体不适的动作,不要强忍不适去练习,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适合大众的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教学一:宅家游泳训练

  对的,你没听错!本期的第一个视频就让大家实现室内也能练游泳的心愿!

  游泳的好处太多了,不仅可以改善颈、腰、膝关节的疼痛症状,还能缓解关节压力及关节疼痛,放松肌肉和筋腱,一起宅家游起来。准备工作很简单,两张凳子就能练,而且不受天气变化影响哟!

  姿势一:蝶 泳,4-6组,每组20次。

  姿势二:仰 泳,4-6组,每组30次。

  姿势三:蛙 泳,4-6组,每组20次。

  姿势四:自由泳,4-6组,每组30次。

  棒不棒!

  点击参与训练


  教学二:宅家旅游指南

  宅在家里的时间久了,心心念念的想出门想逛街想旅游,虽然满足不了大家的出门玩耍需求,但今天邀请到了乐刻运动的美女教练——Moon月亮老师,送大家一个健康完美的宅家旅游健身套餐!
  景点一:客厅,40个深蹲分4组做,组间休息45秒,看着最爱的电视剧听着动感的健身乐,做深蹲变翘臀!
  景点二:窗台,侧腰拉伸及臀腿拉伸,经典拉伸锻炼姿势,气质美女的养成必备!
  景点三:书房,倒立练习不仅是一个与身体抗衡的过程,还能加快燃脂消耗身体多余脂肪,助我们变瘦变健康!

  宅家旅游景点记得打卡哟!

    点击参与训练


  教学三:抖被子大法

  每天宅家,是否已经厌倦了窝在床上被子都不掀开的日子,今天的第三个视频就带你跟着乐刻的喋喋教练一起学习“抖被子大法”,抖抖被子就能训练核心力量,甩走水桶腰!

  训练要求:每组30秒,3组组间休息45秒。

  姿势一:抖被子,挺胸收腹沉肩,下巴微收屈膝屈髋,然后抓着你的被子抖,一直抖一直抖......抖......

  姿势二:俯身吸腿,每组30秒,3组组间休息45秒,保持核心稳定,不弯腰驼背。

  姿势三:举腿卷腹,每组20个,3组组间休息45秒,保持腰不离地,脖子不动。

  明天起床记得试试呗!

    点击参与训练


标签:姿势;被子;教学;健康生活方式;浙江省体育局;健身方法;健身教练;疫情防控;运动姿势;游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