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宅”家也爱做运动丨第二十二期 学会这三个动作,小奶狗秒变小狼狗!
2020-03-09 07:20:0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总会

微信图片_20200131124624.jpg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于2020年1月30日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并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打开“浙里办”app,简单几步,就可以观看各期专栏啦!

1.jpg

2.jpg

3.jpg

    如果您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如果您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也别着急,本期乐刻运动的乔鹏、安妮和刺猬三位教练传授健身秘籍,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PS:“宅”家运动时,任何引起自己身体不适的动作,不要强忍不适去练习,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适合大众的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教学一:马甲线教学

  第一个视频是乔鹏教练的“秒变小狼狗”马甲线教学,共有三个动作。

  我们的腹部肌肉显现出要是腹直肌和腹直内外斜肌,肌肉走向不一样采用训练动作也不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三个训练动作,可以很好的训练我们腹部肌群,尤其是我们的腹直肌~希望大家可以很快的见到自己的马甲线!

 

  教学二:俯卧撑教学

  经常做的俯卧撑动作,你真的做对了吗?俯卧撑是一个经常出现在训练中的动作,实际上它远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俯卧撑算得上高效复合型的运动,一次标准的俯卧撑可以锻炼到腹部肌群和胸部肌群的同时,还能够锻炼到肩部、上肢、肱三头肌、三角肌前束等等肌肉群。

  今天讲的很细致希望大家看了就会,会了就练,不多说了!接下来让我们跟着安妮教练一起巩固俯卧撑的要点吧!

 

  教学三:产后身材恢复训练

  产后训练中,骨盆底肌训练必然不能少。其实骨盆底肌的训练对男女都有好处,越早训练帮助越大,对于已婚人士更是如此。产后女人多训练,可以改善因为产后或年纪增长关系而发生的尿失禁和阴道松弛,同时快速修复产道,益处多多!

  下面刺猬教练用两个动作教你恢复产前巅峰,快学起来吧!


   点击视频参与训练

标签:教学;俯卧撑;马甲线;疫情防控;训练;健康生活方式;浙江省体育局;健身方法;健身教练;科学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