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宅”家也爱做运动丨第二十六期 翘臀美腿少女背 三个训练让你变成行走的衣架子
2020-04-07 08:55:19 来源:浙江省体育总会 浙江省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131124624.jpg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于2020年1月30日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并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打开“浙里办”app,简单几步,就可以观看各期专栏啦!

1.jpg

2.jpg

3.jpg

  如果您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如果您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也别着急,本期乐刻运动的小碗、安妮和小玉生三位教练传授健身秘籍,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PS:“宅”家运动时,任何引起自己身体不适的动作,不要强忍不适去练习,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适合大众的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教学一:背部训练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相信都会希望有一个完美的背部,要知道,一个完美的背部是很难炼成的,因为我们一般都看不见自己的背部,而且背部肌群也是相当的庞大,所以我们在训练自己背部的时候会异常艰难。那么今天我们带来几个基础训练,帮助大家塑造背部!

  

  02

  教学二:深蹲训练

  自重深蹲属于腿部训练的基础动作,做为初学者腿部训练动作,我们的标准是大腿与地面平行即可,不需要蹲到最低点。

  在长期街健教学过程中,很多人因为相关关节受限没法蹲到底或者是做错,像膝内扣 ,身体前倾 都不是很好,其实在蹲的过程只要能完成与地面平行就可以起到不错的锻炼效果了,这样对膝关节的压力也是最小的,适合初学者。今天我们观看视屏学习一下深蹲该如何更好的完成 !

  

  03

  教学三:上胸训练

  钢线夹胸(Cable Fly)作为胸部锻炼的结束运动是一种很好的速择。它能增加胸大肌的围度的,既能发展胸部中沟的肌力,又能发展下胸部的肌力。今天来讲解一下胸部上侧如何利用钢线进行更好的训练,让胸上部更饱满!在训练中,由手臂打开到收缩过程中需要上臂抬起稍高于肩位或与肩齐,肩部放松 ,两手肘稍屈,手腕稍向内扣,胸大肌感到充分伸展,并集中以胸大肌的收缩力,同时使胸大肌处于“顶峰收缩”位,这些都是运动要点,为了更好的理解这个训练动作,看看老师又添加哪些更重要的注意事项吧


  点击视频参与训练

标签:训练;疫情防控;教学;健康生活方式;浙江省体育局;健身方法;健身教练;科学健身;人民群众;运动姿势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