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坚持“一低两零三不能” 勇当排头兵
杭州市体育局力争把疫情对年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2020-03-26 11:47: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杰

  日前,杭州市体育局召开“坚持‘一低两零三不能’,勇当体育排头兵”系统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和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树信心、鼓干劲、抓防控、促发展,坚持“不能松、不能等、不能忘”,统筹推进局系统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局系统零感染、零责任事故,疫情对杭州体育年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能松,继续聚焦建设工地、开放场馆、训练教学场所、食堂等重点部位,毫不放松狠抓精准防控;要统筹兼顾、迎难而上,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不能等;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共享亚运”十大行动,让市民群众在亚运周期内拥有更多体育方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体育、共享体育。加强全民健身指导、以及众多大型体育赛事的筹备与备战工作,要加快推进亚运比赛场馆项目体育馆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以及加快推进新向阳健身中心工程建设,科学、合理制定全民健身公益性体育场馆运营计划。

  杭州市体育局班子成员,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副主任,基层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同步视频直播并组织局系统全体人员400余人自行观看。

标签:疫情防控;杭州市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工作;会议;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市政府;党组书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