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喜报!杭州钱塘新区在市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0-05-13 09:26: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祝水军 任炽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1.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祝水军 任炽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5月12日-13日,杭州市2020年中学生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在杭州市体育场召开,全市9个城区(代表队)的200余名初中生参加,其中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组织了来自新区6个学校、33名中学生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采取严密的管理措施,参赛对象范围缩小为中学生,还采用间隔赛道、空场比赛等措施。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来自杭州文海实验学校的廖孙雨露获得中学组女子1500米第一名,景苑中学的齐泽柟获得中学男子组110米栏第一名,学正中学的郑航飞获得中学男子组800米第一名,义蓬初中的刘扬获得中学组男子跳高第一名,另有多名学生在不同项目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喜人的成绩充分展现出钱塘新区“阳光体育运动”发展的成果,也是新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大力提高中小学生田径运动水平的体现。

  近年来,社会发展局大力选拔、培养优秀运动员苗子,推进建立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传递了和谐、团结、拼搏、超越的校园文化精神,充分体现新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标签:新区;杭州市;学生阳光体育;中学生运动员;田径运动会;参赛对象;管理措施;社会发展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